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女神室友斗娜》成本狂燒4.7億!韓網傻眼:錢花到哪了

秀智在《我的女神室友斗娜》飾演退團的Kpop女偶像。(Netflix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Netflix影集《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找來「國民初戀」秀智、梁世宗主演,曖昧的粉紅氛圍讓人看得好心動。不過最近有南韓網友發現,這部劇的製作成本竟然高達200億韓元至300億韓元(約台幣4.7億至7.1億),讓人好奇「到底把錢花去哪裡了 ?」

秀智有「國民初戀」美稱,不少網友都被她迷得團團轉。(Netflix提供)

韓媒《edaily》在今年8月刊出一篇報導,南韓的製作公司STUDIO DRAGON接連推出多部作品,包括韓韶禧、朴敘俊主演的《京城怪物》、宋江《Sweet Home 2》,另一部則是《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報導中指出這3部劇都是總製作成本高達200億韓元至300億韓元的影集。

秀智主演《我的女神室友斗娜》,超高顏值引發熱烈討論。(Netflix提供)

該篇報導被上傳到韓網「theqoo」,有網友指出這明明是一部愛情劇,沒有打鬥、科幻等特效需要處理,究竟錢花到哪去了?網友議論紛紛,表示「裡面有用很多特效嗎?」、「愛情劇需要花到200億韓元?」、「成本到底是從哪裡來的」、「都用在宣傳嗎?」、「我看完了,還是不知道錢花在哪裡」、「我想可能是劇中的表演舞台?」、「這看起來100億就可以了吧」、「Sweet Home這麼貴比較合理吧」、「200億的戀愛,好貴」、「還是誤傳,報導該不會寫錯了吧」

不過,不少看過該劇的網友都拜倒在秀智的魅力下,笑說「應該都花在秀智的片酬上吧」、「如果秀智是特效,那我認可」、「我想這部劇除了秀智的片酬之外,其他也沒什麼好花的吧」、「就算秀智的片酬是100億,但其他部分也不值得100億」、「秀智出場費200億,那我可以接受」、「代表秀智比李政宰還要貴?合理嗎?」、「說真的如果沒有秀智就不會有這個故事,秀智真的太漂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