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茵芙斷豪門婚 認愛《驕女》男星2年首度放閃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茵芙2019年結束2年多的豪門婚姻,認愛和《天之驕女》一起搭檔的演員楚翔,交往至今2年,楚翔目前正拍攝三立《天道》,茵芙也加入台視新8點檔《追分成功》。而19日是楚翔生日,茵芙難得大方放閃,po出兩人依偎在一起的背影照,祝福男友生日快樂,甜喊:「我們總是一起。一起搞怪、一起發瘋,一起玩樂、一起探索,一起胡鬧、一起嘗試做些人生中最怪的事。」

茵芙(左)和楚翔交往2年,鮮少公開放閃。(翻攝自臉書)

茵芙也提到男友總是支持她、鼓勵她任何事,「我犯傻時你陪著我,耍白痴時你陪著我,去冒險時你陪著我,我哭我笑你都陪我。可以肆無忌憚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真的很幸福。」

茵芙po出依偎男友身旁的甜蜜照片。(翻攝自臉書)

其實她很保護這段戀情,因一開始2人就有共識「不公開」,其中一點是楚翔擔心經濟收入沒有茵芙好,別人會誤會吃軟飯,但這點茵芙絲毫不介意,她說:「我一直都不是很在意錢,他也有工作和收入,他拍八點檔拍很多部!加上我有經濟能力 ,對方不用靠我養就好了。」並解釋楚翔近年幾乎是沒有間斷地在拍本土劇。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