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多慧YT頻道大活躍 老闆請吃冰忙秀中文回應

樂天啦啦隊成員李多慧。(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樂天女孩韓籍啦啦隊成員李多慧在台灣超受歡迎,最近她也積極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內容大多是介紹台灣的生活、美食,最新影片她分享了在台北寧夏、臨江、士林3個夜市的體驗,沒想到鬧出不少笑話。

李多慧的頻道是用韓國人視角來看台灣的生活,最新的一集就帶著觀眾體驗夜市文化。當她拜訪臨江夜市一家冰店的時候,李多慧說她在台灣期間經先後造訪5次,吃到老闆都認識她了!

冰店老闆(右)不但請李多慧(左)吃冰,還跳了一段熱舞。(翻攝自YouTube)

其實李多慧走進冰店之前,擔心老闆認不出她來,如果認出她是「李多慧」希望老闆願意多送她3顆芒果,結果她才一走進店裡直接跟老闆娘打招呼,人才剛坐下,熱情的老闆立刻奉上芒果冰。李多慧大驚:「欸?我還沒點餐耶!」不過桌上的芒果冰的確是李多慧的最愛,於是她立刻大快朵頤。

後來老闆跟李多慧說:「請妳們(吃)」,李多慧聽懂老闆要請她吃冰,馬上用韓文說:不行,不行。想到這裡是台灣,趕快改口說:「我請客」並嬌滴滴地準備付錢並碎碎念:「窩由前(我有錢)」呆萌模樣瞬間圈粉。老闆果真正港台灣人,不但請客吃冰,還在李多慧面前秀了一段熱舞,讓她笑得超級開心。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