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小陳嘉玲」救了林逸欣一命!廢棄飯店出現喪屍

吳以涵(左)在MV裡救了林逸欣。(鑫羽工作室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逸欣最近蠟燭兩頭燒,除了忙於宣傳新專輯《墜》,還要舉辦「今天我們出去走走」全台音樂會,她的新歌《無聊的大人》MV邀請金獎導演胡瑞財執導,到桃園龍潭一處廢棄的飯店拍攝,把一首電氣搖滾,拍成了世界末日喪屍片,讓林逸欣一聽到構思就想親自演出。

林逸欣(右)在MV裡和吳以涵相依為命。(鑫羽工作室提供)

除了林逸欣,MV也找來金鐘得獎夯劇《俗女養成記》裡的「小陳嘉玲」吳以涵助陣演出,兩人在MV裡相依為命,還一起出生入死打擊喪屍,劇情故事中吳以涵還救了林逸欣一命。 MV中出現很多凶猛的喪屍,差點擊敗林逸欣,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吳以涵一個關鍵舉動救了林逸欣。

林逸欣新歌MV中出現很多喪屍。(鑫羽工作室提供)

談到這首歌的體悟,林逸欣說:「情緒是需要整理的,剔除了無謂的過不去,我更能看見那些有趣的事在身邊發生!」11月4日她將在CORNER MAX舉辦生日音樂會,購票可洽KKT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