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遭嗆不要玷汙聲譽!江宏傑嘟嘴和「她」耍萌

江宏傑透露手機殼上的圖案是女兒的「傑作」。(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離婚兩年多,目前雙方仍有官司尚未解決,福原愛繼續神隱,自然也無法上電視工作,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她就連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職務也可能不保。反觀江宏傑,除了有接代言,也經常受邀出席時尚、服飾等活動。

江宏傑嘟嘴和莎莉耍萌合照。(翻攝自IG)

《週刊女性》訪問一位青森大學學生,他直言希望福原愛不要再繼續做出玷汙學校聲譽的事情,不知道福原愛做何感想?

江宏傑和熊大合影。(翻攝自IG)

今(18日)晚江宏傑分享自己多張照片,其中一張拿著手機,透露亮點都在手機殼,因為是「女兒的傑作」,網友直誇可愛。江宏傑還嘟嘴和「莎莉」拍照,也和熊大合照,收到網友不少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