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金鐘暖身!高慧君、楊大正《我願意》力抗中韓 先搶國際獎項

高慧君(右)在《我願意》面對兒子過世,飆母愛演技。(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影集《我願意》入圍今年金鐘獎10獎項,金鐘典禮將在週六登場,在這之前先傳捷報,該劇入圍2023新加坡亞洲影藝創意大獎最佳串流/OTT原創節目大獎,將和韓、馬、新、印尼、泰、菲等連續劇同台競爭。另外,演員們也獲2023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4項大獎,包括高慧君獲「最佳女主角銀獎」,楊大正得「最佳男配角銅獎」,以及柯淑勤、王渝屏獲「最佳女配角銀獎」,為台灣添光。

楊大正在《我願意》最後奮不顧身想替太太報仇。(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高慧君的獎項競爭激烈,和韓國的秀智與中國的秦嵐同台較勁,最後她摘下銀獎,感謝評審賞識與幕後前前後後團隊們的協力創作,她說:「每次跟一個角色做靈魂融合,是做演員最刺激與滿足的過程。更感謝家人與天上的爸爸,一直在我身後、心裡,做我最大的後盾。感謝天神,會繼續在戲劇的路上,享受與每個角色相遇的美好。」

而獎項公布當天是楊大正生日,他開心感謝劇組的每一位,「也謝謝在表演的學習過程中灌溉我成長的每一個好朋友,雖然我當樂團主唱的時間比較久,但其實做為演員也有十年以上了,然而這是我以演員身分拿到的第一個獎項,我永遠不會忘記在我三十九歲的第一天得到這樣的殊榮,我會帶著這個生日禮物,繼續努力的往前邁進。」

柯淑勤(右)在《我願意》飾演檢察官。(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柯淑勤則說:「感謝評審的肯定,感謝台灣強大的製作團隊,感謝我自己的努力!」笑說自己致詞都留有劇中角色檢察官的颯爽之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