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演出《黃飛鴻》香港資深女星驚傳病逝 曾與周潤發跳街舞

香港資深女星何家慧(左)經好友高志森證實,已於本月病逝。(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鵬著演出《黃飛鴻》等作品走紅的香港資深女星何家慧,傳來噩耗,好友高志森已證實她已瑜本月8日上午9點46分安詳離世。

何家慧(左)與高志森曾合作拍攝《黃飛鴻》。(翻攝自微博)

何家慧影、視、歌三棲,導演好友高志森也在微博上曬出多張照片,以表哀悼。高志森說,何家慧與他曾在1976年一起合作TVB電視劇《黃飛鴻》,接著兩人2019又合作戲曲音樂劇《一代天嬌》。兩人最後的聯絡在今年9月中,何家慧邀請高志森為加拿大肝臟基金會暨溫哥華影視人協會拍攝短片,兩人最後一次對話,高志森感嘆:「人生無常,每個人都會走,大家珍惜當下。」

何家慧(右)曾與周潤發、關聰等人一起跳街舞。(星島日報提供)

何家慧畢業於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第二期,1978年曾跨足樂壇,並推出個人專輯《小白船》,也曾經跟「學弟」周潤發一起跳過街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