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彬18歲了!不滿被當「搖錢樹」 曾為錢鬧翻小彬彬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明(18日)晚10點播出「父子倆心中的那個結,今天就把它解開吧」,同為童星出道的小彬彬與兒子小小彬難得同台,在節目中上演「父子大和解」。

小彬彬很擔心被兒子小小彬誤解:「這個心結在我心裡很久,我真的沒有把你當搖錢樹逼你演戲,我小時候也是童星,當童星很辛苦,所以我不會讓你辛苦的。」而目前就讀華岡藝校、已成年的小小彬,則透露不想走演藝圈的原因:「我當然知道爸爸沒有逼我演戲,只是我上台其實都會抖,我才發現我其實不太適合。」

同為童星出道的小彬彬(左)與兒子小小彬難得同台。(中天提供)

而小彬彬也很在意只要和兒子談到錢,就會鬧得不愉快:「你要什麼,我都有買給你,但你現在18歲,要靠自己了,所以我才會要你自己繳卡費,但你卻直接說『那把卡剪掉』,我覺得這不是剪卡的問題,而是責任問題。」小小彬則認為是爸爸說詞前後不一:「爸爸給我卡的時候說『你大膽刷,爸爸付錢』,我前幾個月都不敢刷,因為我覺得會用到爸爸的錢,沒想到我搬出去住之後就要自己繳卡費,就覺得跟之前的承諾不一樣。」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