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現身王雷、黃明志直播現場被問「最長尺寸」 活動幕後藏感人實況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日本AV女優蘭蘭(舊名:五十嵐星蘭)昨(16)晚現身新加坡叫賣哥王雷與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的直播現場,王雷竟當場問她拍片過程遇過男優「最長的尺寸」,蘭蘭也真的用手比出長度,聊天尺度太大膽,不過活動幕後卻有感人原因。

王雷(左起)、黃明志、蘭蘭一起出現在直播現場。(翻攝自臉書)

王雷在新加坡是人氣直播主,他曾與黃明志合唱《二十樓》,這次來台,他邀請黃明志和他一起直播,但黃明志一開始滿擔心,自認最不擅長的就是直播。

昨晚王雷直播現場邀來女優蘭蘭,王雷好奇她在拍A片時會不會動真感情?她說拍攝時要投入感情,但拍完就隨風而逝,王雷開玩笑說,希望以後能和蘭蘭拍片,並由黃明志當導演,黃明志抗議,笑說為什麼是他執導,而不是他自己和女優拍片?

王雷(左)好奇詢問蘭蘭(右)遇過的「最長尺寸」,黃明志也在現場。(翻攝自臉書)

雖然現場笑聲不斷,但是王雷表示,其實這次和黃明志一起直播,真正的重要目的是希望幫助黃明志一直很關注的流浪動物之家,提醒大家再不伸出援手,狗園的流浪動物將面臨撲殺。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