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老婆宮縮「還在視訊開會」 下秒被推產房卸貨二寶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楊祐寧與老婆Melinda不久前迎來二寶Kya,而楊祐寧以「老公視角」記錄老婆Melinda懷二胎到生產的過程,且全由他親自掌鏡,影片昨晚於頻道「What a life」上架,引發討論。

Melinda宮縮時還在跟員工視訊開會。(翻攝自YouTube)

「你們的CEO很扯」單元由楊祐寧掌鏡拍攝,卻意外拍到老婆工作狂的一面,二寶都快要來報到,她邊宮縮邊跟員工視訊開會,一旁的楊祐寧都驚呆了。

但Melinda自認不算工作狂,分析說:「宮縮邊開會,反而可以讓我分散宮縮的痛的注意力。」員工們掛電話前,齊聲替下一刻就準備被送進產房的Melinda加油打氣。

Melinda挺著孕肚不方便,老公楊祐寧還親自下廚,為老婆準備吃的。(翻攝自YouTube)

楊祐寧對老婆無微不至的照顧,半夜Melinda肚子餓,他立刻大廚上身煮宵夜讓愛妻暖胃、幫老婆按摩水腫的雙腿,盡力用自己的方式分擔懷孕的辛苦,被細心寵愛著的Melinda說:「煮宵夜跟捏腿的確很暖,但他最暖的是在我懷孕期間,把工作都排開,很照顧我的情緒,花很多時間陪伴著我。」

Melinda十分可愛,對著鏡頭比出大拇指。(翻攝自YouTube)

聊到老婆懷孕期間有提出什麼不可能的任務嗎?楊祐寧自信說:「她沒有給我什麼很難的任務,也是因為我本身提供的服務都很不錯啦。」夫妻倆趁著二寶來報到前,把握機會帶大女兒Anah出去玩,享受最後的三人時光。

楊祐寧貼心幫老婆Melinda按摩。(翻攝自YouTube)

楊祐寧、Melinda迎來二寶。(翻攝自YouTube)

近期活躍程度不輸老公楊祐寧,她透露:「祐祐現在會開玩笑說,自己變成全職爸爸,拍戲變成他的副業,但我們都很清楚這只是開玩笑!」她認為夫妻本來就該在不同時期、面對不同狀況時,做彼此最好的支持跟輔助,這也是婚姻關係最重要的事。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