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淚!大咖歌后第一次鍍金 李國修這麼為她慶祝

萬芳高雄演唱會還剩下零星票券。(原點概念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萬芳全新巡演7月從台東起跑,11月5日將移師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這個演出場地,有令她感動的專屬情感,2004年第一次得到金鐘獎的當天,正是在此演出屏風表演班舞台劇《西出陽關》,當時她唱著《王昭君》,李國修走出來跟大家宣布得獎的消息,然後從天降下滿滿的紅包。她至今深深感動:「這是我第一次得到金鐘獎,這是我永難忘懷最特別的一次頒獎。」

11月將再度踏上這個既幸運又充滿感動的場地,萬芳這麼形容:「這幾年出現了許多新的表演空間,但這次我想回到至德堂,希望大家可以舒服地坐著聽歌唱歌。既是美麗的回憶,也是新的出發。」雙料入圍本屆金馬獎2項大獎肯定,萬芳也對恩師傾訴:「再度回到這個舞台舉辦演唱會,又剛好金馬獎入圍,有著特殊的緣分,很希望國修老師可以在天上為我加油。」

萬芳高雄演唱會將首唱新歌。(原點概念提供)

樂迷好奇港都開唱的亮點?萬芳表示,這次以近距離的演唱方式,就是希望可以去到更多地方,她埋下伏筆:「高雄場我會有幾首只有高雄場才會有的歌,我希望每一個城市都有屬於我和該城市特別的連結,所以每一場歌單都會略有不同。」據了解,萬芳精心編排歌單,將會演唱經典歌《睡醒》、應景台語歌《春風戀情》,更會首唱新歌《五月的人》,獻給粉絲們滿滿的音樂驚喜。

萬芳今年工作滿檔,巡演、電影作品帶她到不同城市體驗,出席威尼斯影展、當了桃園電影節評審團主席、接下來還將擔任金鐘獎頒獎嘉賓,對於入圍金馬最佳女配角及原創電影歌曲獎,她分享心情:「《五月雪》這部電影有著很特別的題材背景,也有著被傳統思維囚困而失語的女性,能夠入圍,我覺得背後的意義大過獎項本身,從威尼斯影展一路過來,我都在領受老天的安排。」《五月的人》將於11月3日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