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贏過麥可傑克森!票房直逼《芭比》有望成全世界第一

美國天后泰勒絲。(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繼巡迴演唱會門票場場秒殺後,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再度展現「吸金」功力,她的演唱會電影「The Eras Tour(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本週開映,戲院就被粉絲擠爆,開出9600萬美金(約新台幣30億元)的紅盤,成為本週北美票房冠軍。

泰勒絲的演唱會紀錄電影票房超高,有望成為全世界第一。(美聯社)

影藝事業顧問公司「娛樂經銷研究」(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分析師葛羅斯(David A. Gross)稱讚泰勒絲說道:「這是轟動娛樂圈的開映成績。」葛羅斯透露泰勒絲的電影票房相較於其他電影來說,完完全全是一個無人能敵的「大數字」。

歌手小賈斯汀。(法新社)

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歐新社)

葛羅斯指出,泰勒絲的「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美加票房,狠狠超越2011年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演唱會電影「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小賈斯汀:永不說不)」,下檔時的總收入7300萬美金(約新台幣23億元),以及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2009年的「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票房7210萬美金(約新台幣23億元),成為演唱會紀錄電影之冠。

泰勒絲被讚「音樂人拯救影視圈」。(法新社)

而泰勒絲的新片僅上映3天,收入就超越上述兩部片,首週預售票房更是超過美金1億元(約新台幣32億元),據分析,泰勒絲的電影首週票房有望突破目前全世界票房紀錄第一電影《芭比》的1.62億美金(約新台幣52億元),被讚「音樂人拯救影視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