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倩玉從日本攜經典收藏品 「40年絕版愛馬仕」嚇壞藍心湄

翁倩玉(右)上藍心湄(左)節目《女人我最大》。(TVBS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出道至今逾60年仍保養得宜的翁倩玉,近來上TVBS《女人我最大》,談到保養秘訣,她說:「保持開心、餐餐七分飽就是最好的保養品。」主持人藍心湄也興奮表示:「不但可以看到翁倩玉本人,還可以看到她從日本運過來的衣櫥跟她的收藏品。」而翁倩玉也分享她的收藏,可以看到她完整保存3、40年的愛馬仕絕版品。

翁倩玉曾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與亞太影展特別演技獎,她分享,「8歲時因朋友邀請加入劇團,才漸漸開啟演藝生涯,雖然當時爸爸非常反對,但媽媽卻鼓勵我努力嘗試。」剛出道成為演員的她,並不認為自己有天份,「我是受到廖祥雄導演的啟發,廖導演會日語、英語、中文甚至台語,他用盡所有語言跟我溝通,是他把我的演技帶出來的。」

同時身為版畫藝術家的翁倩玉,也是台灣第一人獲得日本文化部文化賞首獎,作品還被收藏進日本的千年古蹟「平等院」及京都東本願寺收藏,她表示:「25歲那一年,因為看到版畫太震撼,所以立刻求拜恩師門下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