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首揭生產過程發現內褲這景象驚呆! 感謝田馥甄Ella「觀禮」

Selina(中)生寶寶時,Ella(左)和田馥甄都去現場「觀禮」。(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產後又重新開始工作,兒子「小腰果」滿月後,她高喊:「我又回歸了!」今(16)也分享她「卸貨」後的第一次podcast《迎任而解》節目,談談自己的生產過程,笑稱可能會「微微血腥」。她談到,生產時好姊妹田馥甄和Ella都有陪伴她,而產前一天發現內褲有褐色分泌物,她竟然緊張傻眼大吼:「我落紅了,驚呆了,怎麼辦?我還拿衛生紙給她們看,Ella也慌了,還問:『我要載妳去醫院嗎?』」

談到生寶寶過程,Selina談到產房有三機攝影,「很像上帝的視角」,記錄「小腰果」的誕生,她說當時醫生開玩笑說:「我是不是要補個妝?」但她說只是自己想做紀念,除了好姊妹去陪產,她也謝謝寶寶的配合,「很幸運,讓媽媽完成為優雅生產夢想!」

Selina(右)分享生產「小腰果」過程,產房還有三機拍攝留下記錄。(翻攝自臉書)

Selina說:「感謝很多貴人經驗分享和輔助,做足心理準備,但生產前一天有點緊張,因為比預產期早兩週去催生。」主要是她產檢發現寶寶頭有點大,「Ella鼓勵我不要擔心,我們還約好出去吃晚餐,但是上廁所發現內褲有褐色分泌物」,這讓她超緊張,「感謝小徐,沉穩打去醫院問,醫院說落紅不用緊張,不是破水」,Selina自責:「我超喜歡超前佈署,卻沒做功課這一點。」

最後S.H.E三個人還是先去吃飯,Selina說:「命運完美的安排,沒有太早去催生的罪惡感。」生產前還吃到美味炸雞。隔天下午四點她去醫院,「我準備兩大箱行李,一箱坐月子用,另外一箱在醫院用。」

Selina優雅生產後,現在要回歸工作了。(翻攝自臉書)

Selina回憶,當醫生檢查她「開幾指」時,她有詢問何時可以找朋友過來「觀禮」,醫生說開三指階段就可以找朋友過來。由於想分享的內容太多,Selina預告,下集節目還將繼續告訴聽眾生產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