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ng & Prince分裂!岸優太跳槽TOBE 合體前隊友組新團

平野紫耀(左起)、岸優太、神宮寺勇太將組成「Number_I」。(翻攝自YouTube)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前傑尼斯男星瀧澤秀明創立新公司「TOBE」,7月迎來「King & Prince」出身的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今(15)日宣布同團的岸優太也將加入「TOBE」,與King & Prince的永瀨廉、高橋海人互別苗頭,引發討論。

岸優太正式宣布加入「TOBE」,成為King & Prince第3位跳槽的成員。(翻攝自YouTube)

岸優太在今年5月22日退出King & Prince,9月離開傑尼斯事務所,外界推測他加入「TOBE」的機會很大。果然在今天的緊急直播中,岸優太與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於東京巨蛋合體,岸優太在棒球場上奔跑,正式宣布加入「TOBE」,3人組成新團體「Number_I」,意指Number One、Only One以及愛。

平野紫耀(左起)、岸優太、神宮寺勇太在東京巨蛋緊急直播。(翻攝自YouTube)

岸優太解釋,Number_I就是以第一名為目標前進,雖然目標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過程,對於未來,岸優太表示想要從音樂中遇見全新的自我,想要讓大家看到不同的面貌。接下來3人將一起開粉絲俱樂部,岸優太也將開啟YouTube與粉絲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