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揪大胃王千千遊外島 被她「驚人長處」嚇到

陳柏霖本季希望加入Youtuber一同錄製,親自邀請千千。(灰魚影像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由陳柏霖與柴犬Afuri主持的《極島森林2》今(15)日釋出首支預告,集結具俊曄、徐若瑄、黃宣、侯彥西、王淨5位大咖藝人,以及3位超高人氣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千千進食中、昆蟲擾西吳沁婕一同參與。讓人意外的是,千千竟然也是陳柏霖認為最失控的來賓,除了食量以外,陳柏霖笑說:「她的廚藝很驚人。」 

睽違將近2年,《極島森林2》再度從北到南,從宜蘭到小琉球,四趟旅程共錄製20天,陳柏霖不曾喊過累,他說:「每一趟旅程都學習到很多,能夠與朋友有這樣的體驗,真的非常好玩。」這四趟旅程,陳柏霖分別與具俊曄、金針菇前往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與徐若瑄到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與千千到小琉球;與黃宣、侯彥西前往台灣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司界蘭溪、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最後與王淨、吳沁婕抵達屏東神山部落與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 

四趟旅程有笑有淚,被問到哪一位嘉賓最「ㄎㄧㄤ」,陳柏霖毫不猶豫地回答:「絕對是黃宣跟侯彥西」。黃宣與侯彥西事前互不相識,但都擁有幽默趣味的靈魂,第一次見面便一見如故,玩起遊戲來瘋狂程度不相上下,侯彥西甚至還脫褲露出光滑屁股,陳柏霖在旁直搖頭,無奈苦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