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星馳與宋康昊世紀同框! 兩人真實關係曝光

周星馳(左)驚喜合體宋康昊。(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迷們沒看錯!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竟然合體南韓國民影帝宋康昊了。追朔兩人緣分,時間要拉回到23年前,宋康昊主演的喜劇片《茅躉王》,在香港放映時被譽為「香港周星馳」,恰巧的是,粵語版正是「星爺」周星馳本人配音,這回兩人難得同框,立刻掀起廣大暴動。

周星馳目前正開拍新電影《少林女足》,聽聞宋康昊很喜歡《少林足球》,乘勝邀請對方參與球證(裁判)一角,宋康昊反問他為何不是演球員?」星爺認為以他的演技演女足毫無難度。

周星馳(左)與宋康昊的互動,讓一票網友笑翻。(翻攝自IG)

其實宋康昊此行主要是參加香港亞洲電影節,他和金知雲導演第5次合作的電影《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擔綱開幕片,前天出席開幕典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ephen Chow(@stephenchow)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