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自爆肉體還債...床戰6黑人到失禁 網抓疑點打臉

中國網紅「青芒葉」自爆自己曾染上毒癮,為了還債到澳洲當妓女。(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網紅「青芒葉」日前上傳一部Yt影片,內容自爆自己曾染上毒癮,為了還債選擇到澳洲當妓女的慘痛經歷,豈料因為影片有諸多不合理之處,引來網友質疑其真實性。

青芒葉受到閨蜜的慫恿染下毒癮,欠下巨額高利貸。(翻攝自YouTube)

青芒葉指出,自己在2012年受到閨蜜的慫恿染下毒癮,欠下巨額高利貸,在利滾利的情況下,就算已經償還了40萬左右,仍有35萬的債務。

青芒業揭露性工作所遇到的事。(翻攝自YouTube)

青芒葉在走投無路之下只好經朋友介紹前往澳洲從事性工作,其中她還指出自己「體質極好」,可以在同時床戰6黑人失禁後,隔天還生龍活虎,她還淚揭曾遇到變態的經歷,幸好青芒葉已經在2018年結束工作回到中國。

不過有網友卻發現影片中有好多個不合理之處,包含她說自己是2019年大學畢業,但又是2018年才結束澳洲工作後回中國,時間軸相當混亂,以及故事中帶有太多「創作文」既視感,因此遭到懷疑,不過絕大部分的網友都給予青芒葉鼓勵:「看了好心疼,現在回來就好了」、「你父母要心碎了,這麼好的女孩子」、「你真的很勇敢!」。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