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小編太開心忘切換帳號 滴妹安慰:人生總要發生一次

滴妹斜槓人生經營手搖飲品牌。(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YouTuber滴妹(本名:都冠伶)和哥哥阿滴(都省瑞)經營語言學習頻道打開知名度,之後開啟斜槓人生進軍手搖飲市場。其實本來滴妹要跟超商要推出聯名商品,但是因為超商小編看到滴妹太興奮竟然忘記切換帳號,新品在宣傳之前,已經在網路上紅一波。

超商小編忘記切換帳號,滴妹喊:好險有化妝。(翻攝自IG)

滴妹今(13)轉發超商限時動態,畫面中超商小編拍下視訊會議的照片,還喜孜孜寫著:「瘋掉…第一次跟滴妹本人開會!超酷!下周(週)準備好久的專案終於要上線…超興奮!」隨後滴妹的品牌帳號就轉發,還不忘調侃:「小編好像忘了切帳號,居然被搶先曝光了!」

滴妹跟超商小編的視訊會議畫面流出。(翻攝自臉書)

滴妹還自嘲:「好險今天開會有化妝欸……忘記切帳號人生中總要發生一次的啦!」還說:既然合作的事情已經曝光,乾脆直接昭告天下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