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娛樂時光機)江蕙輝煌巔峰急流勇退 退休生活美美棒棒的

江蕙於2015年封麥。(經紀人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2015年歌壇天后「二姊」江蕙在故鄉高雄巨蛋正式宣布封麥,消息傳來震驚海內外,江蕙退休沒多久,歌迷已經忍不住思念之心。退休後的江蕙又過著怎樣的日子呢?

當初江蕙封麥沒過多久,就有歌迷想她想瘋了,江蕙也在歌迷期盼下在社群平台寫下:「你們想我!我也想你們了!」封麥那夜,江蕙就江麥克風鎖進珠寶盒,所以歌迷最希望的就是她解除對玩具(麥克風)的封印吧!經紀人陳子鴻也會每隔幾天就打電話或傳簡訊給她,笑說:「就讓她先懶散一下吧!」

江蕙(右)與友人悠閒的在台北街頭散步。(本報資料照)

封麥後的江蕙原本仍住在關渡山上的房子,過著深居簡出的悠閒生活,沒想到才退休一年(2016年),就有歹徒闖入她家並打傷江蕙弟弟的搶劫事件。後來江蕙更直接搬到台北市區,跟妹妹江淑娜、周杰倫、昆凌成了互相照顧的好鄰居。

因搶劫事件,江蕙搬到了台北市區,一瞬間,江蕙退休也8年了,本報曾獨家直擊她和朋友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穿著簡單休閒服跟一名打扮中性的朋友到大安森林公園散步。原來這名朋友是江淑娜的助理,受到先前搶劫案件影響,江淑娜特別叮囑女助理貼身照顧。

江蕙穿著貼身運動褲、運動外套、球鞋,戴著一頂帽子,一路上說說笑笑,江蕙小露一手拳腳功夫,看來二姊已經很習慣這種自在、幸福的退休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