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擺攤「揹三萬負債」回台!趕場跑攤喊想撕節目合約

為購買製作材料,王彩樺(右一)卯足全力跟店家殺價。(華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打造的實境綜藝節目《我們這一攤》,結束日本擺攤後,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趕往雲林北港繼續擺攤,超緊湊行程也讓眾人直呼:「最想撕掉節目合約的一次!」

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帶著在日本創下高達三萬左右台幣的負債回台,一抵台就趕到雲林準備下一次地擺攤,當時適逢「北港朝天宮迓媽祖」遶境活動,王彩樺裝扮成仙女、首度體驗藝閣遊行,胡宇威、夏和熙則全副武裝接受「炸虎爺」的吃炮洗禮。

在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董事長楊承樺的介紹下,得知這次擺攤的市集攤位,是為了北漂青年返鄉創業所提供的免費平台,有鑑於上回在日本每次擺攤都得花費2、3萬元的高額租金,這次三人一聽到「免費」兩字,眼睛全都為之一亮,楊董的一句:「水電全包,來這邊擺攤保證賺回來。」更是振奮人心,王彩樺嗨喊:「太好了,我們可以省很多錢!」為此趟擺攤打了一劑強心針。

胡宇威(左起)、夏和熙、洪暐哲、王彩樺向北港朝天宮媽祖祈求擺攤順利賺大錢。(華視提供)

身兼多職的楊董擁有25年餐飲資歷、更是燒鰻達人,當天不藏私傳授主持人們烤鰻魚的獨門技術,講話幽默的他妙語如珠,期間一直逗樂主持人,身為「B咖天后」的王彩樺見狀也不惶多讓,直指對方長得面惡心善,虧人家:「你這輩子沒當諧星太可惜了。」

澎恰恰(左二)驚喜現身支援擺攤。(華視提供)

楊董則笑回:「我長的也算OK,這麼帥的人沒在當諧星的啦!」王彩樺一聽,突然大膽開起綜藝大哥的玩笑:「有啊,很帥的諧星就是徐乃麟。」把旁人嚇得直呼:「這段乃哥不要看!」擺攤過程澎恰恰更現身,帶著自創品牌泡菜加碼支援擺攤,一登場的他便自嘲:「現在王彩樺應該不敢承認是我徒弟,怕債主找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