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咖天后獵殺吸血鬼 冷酷模樣曝光

楊乃文在新歌MV中獵殺吸血鬼。(亞神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曲歌后」楊乃文新歌〈Flow〉由落日飛車的主唱國國創作詞曲,開會當天,國國只放了兩個八拍的DEMO,楊乃文一聽就不假思索的表示:「好,就這首。」整場會議只花了5分鐘順利結束。楊乃文說:「這首就是我會想要的東西!」也是國國少見以中文編寫的歌曲,曲風融合New Wave、Post-punk曲風,呈現出楊乃文跟落日飛車都顯少展現的風格樣貌。

楊乃文新歌〈Flow〉由落日飛車的主唱國國創作詞曲。(亞神提供)

MV部份也讓楊乃文挑戰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導演殷振豪運用復古美學,結合吸血鬼題材,身為主演的楊乃文更是身負重任,要將歌詞、走位、時間、與其他演員的對手戲份全部掌控。為求拍攝順利,楊乃文還特地在正式拍攝前一週,抽空至拍攝場地彩排好幾小時,開拍當天也演練多次才正式開機,希望能將〈Flow〉的流暢感與節奏感完美呈現在影像中。

楊乃文透露自己是影集《噬血真愛》的忠實觀眾。(亞神提供)

MV一開場就見到楊乃文駕駛著古董車現身,接著冷酷地走入撞球場獵殺吸血鬼,導演還在尾聲安排了劇情彩蛋,打造了令人訝異的結局。楊乃文透露,自己平時也很喜歡看吸血鬼題材的影片,是影集《噬血真愛》的忠實觀眾。

楊乃文「繆斯MUSE」演唱會將展開巡演,11月19日由廣州首站起跑。(亞神提供)

去年底楊乃文在北流舉辦「繆斯MUSE」演唱會,她也宣布「繆斯MUSE」演唱會將展開巡演,不僅保留了最精華內容,還將融入新專輯《Flow》的曲目,11月19日由廣州首站起跑,之後尚有上海、成都、武漢場次蓄勢待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