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Sa防腐劑吃了25年? 今昔驚人對比照流出

阿Sa曬出學生時期的照片,青澀模樣讓網友驚呆。(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阿Sa蔡卓妍以女子團體Twins一員走紅,出道20多年的她,昨(11)日在IG曬出學生時期的照片,青澀模樣讓網友嚇呆直呼:「都吃了什麼防腐劑。」

身為校友的阿Sa對玫瑰崗學校即將要停辦感到很不捨。(翻攝自IG)

香港名校玫瑰崗學校傳出即將停辦的消息,身為校友的阿Sa表示,在中學的歲月充滿甜蜜回憶,對學校即將要停辦感到很不捨「希望教育局能慷慨施予玫瑰崗所有師生一所合適的校舍,讓我母校如常辦學。」阿Sa還曬出學生時期的照片,只見她綁著小小的雙馬尾,臉上露出燦爛笑容,與如今40歲的狀態相比根本沒有差別。

阿Sa(右)和阿嬌以女子團體Twins出道。(翻攝自IG)

今昔對比照驚呆眾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可不可以分享一下,妳都吃什麼防腐劑?」、「阿Sa真的不會老」、「這五官完全一點都沒變啊」、「出道前就這麼美除了阿Sa還有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