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推理結合沉浸式戲劇 實境節目「金鐘硬底子」陣容曝光

許效舜(右)、苗可麗絕佳搭檔,在《百分之一相對論》裡壓迫力十足的演出震攝全場。(映底子國際 IndieZ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映畫製作」旗下子公司「映底子」製作的《百分之一相對論》是台灣首部沉浸式戲劇兼真人推理實境節目,由知名製作人郭建宏之子郭方儒主導,邀請來金鐘硬底子主持人許效舜、金鐘影后苗可麗飾演民宿夫妻檔。

故事設定由來自神秘組織TDIP時空調查局派遣的時空探員陳漢典、陳零九、潘君侖、梁以辰、宋偉恩和本本,肩負著解開這個世界上出現的亂流任務的使命,來還原那百分之一的真相。看6人如何通力合作靠著智慧、勇氣與運氣來解開一道道謎團,所以劇情中的民宿夫妻檔,需要具有豐富的表演經驗以及即興發揮的功力,才能引領所有人進入劇情貫穿整個故事線,這兩個角色是關鍵中的關鍵。

郭方儒曾與苗可麗合作戲劇演出,發現每次跟苗可麗對戲時,都會被她強大的氣場以及對表演的掌控度給震懾住,後來又去看了苗可麗演出的舞台劇,深深被她即興表演的舞台魅力吸引,於是成為他心中飾演老闆娘的不二人選。

至於許效舜,郭方儒表示他從小就是《瘋神無雙》節目的忠實觀眾,許效舜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個動作都是戲,充滿了效果,再加上其實當初設定民宿老闆的外型穿著,根本就是許效舜本人在現實中的穿著,民宿老闆跟老闆娘的角色也就此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