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該為錢當舔狗」!苦苓:我也賺人民幣

作家苦苓。(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10月1日中國國慶日,林志玲搶先祝賀中國,沒想到雙十台灣國慶時,卻莫名噤聲,苦苓10月10日盤點慶賀中國國慶日的台灣藝人,他今(12)坦承自己也賺人民幣,但強調「不該為了賺錢當舔狗」,引發關注。

苦苓發文說道:「沒有錯我也賺人民幣」,他公布10月1日慶祝中國國慶日的藝人名單:「我沒有批評他們,只是希望他們也以同樣標準慶祝一下中華民國國慶而已(除非他們已經不是中華民國國民)」,他認為這些藝人10月10日都不吭聲而被罵爆是咎由自取:「誰叫你們要『雙標』?」

苦苓對於賺人民幣一事發表看法。(翻攝自臉書)

苦苓還說道:「我從來不反對任何人賺人民幣(要不然台商豈不都該罵?),重點是人不該為了賺錢去當『舔狗』,這樣很難懂嗎?」苦苓表示:「他們也沒有因為我本人是個反共的大台獨,而把我的書下架。」

苦苓在文章中更提到蔡依林和五月天:「不是我說大話,但只要你真的有實力,就不必當舔狗。你幾時看到五月天、蔡依林去拍中共國的馬屁?只要你夠強,就不用怕人家不要你而去扭曲自己。」掀起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