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Toyz道歉了! 2下跪4磕頭 認不該說「狗都不吃」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日前疑似直擊YouTuber超哥的「超派炸雞」員工將廢油倒入水溝。兩人隔空交戰多日,超哥也拍影片回擊,Toyz昨(11)日也開直播回應,並下跪道歉。

Toyz在直播中下跪道歉。(翻攝自YT)

超哥在影片中稱Toyz拍片時嫌得要命,鏡頭外卻「一口接一口」,Toyz則表示當時因違停拍攝被迫中止,因不想浪費食物,和員工共6人才會趕快把剩下的食物吃掉,承認違停是事實,不過絕對沒有與警方發生衝突。

Toyz磕頭表示誠意。(翻攝自YT)

Toyz提到警方來後立即配合移車,或許團隊成員與警方有發生些許口角,不過他個人卻始終保持好態度,「我在影片裡面多麼有禮貌,我說了多少次的不好意思」,強調「你絕對找不到我對警察吵架的畫面」,承諾若是真的有拍到任何他對警方不禮貌的片段,願意刪除所有社群帳號以示負責。

至於對超派雞排的指教,Toyz則二度下跪、四度磕頭道歉:「超哥,對不起,希望你可以原諒我,我不應該在影片中說狗都不吃,因為有創作者去拍,發現狗是會吃的,對不起、對不起,希望你可以原諒我,我從今以後,不會再講出這種謊言,這種未經證實的謊言,超哥,對不起,希望你大人有大量,可以原諒我這個社會底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