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慷仁爆雷挨轟楊貴媚幫緩頰 孫可芳備婚先練廚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30屆女性影展今(11)日舉行開跑記者會,影展大使楊貴媚、孫可芳一同出席,孫可芳先前接受男友劉冠廷求婚,婚禮定在明年,她笑說有勤練廚藝,學會煮排骨蘿蔔湯,但還沒機會給人在國外的劉冠廷品嚐,至於兩人誰比較會煮?她笑說是劉冠廷,「現在都是我煮給自己補身體,不然整天叫外送很貴!」

【第三十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開跑記者會  楊貴媚(左)、孫可芳(記者潘少棠攝)

兩人今年都入圍金鐘獎,孫可芳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楊貴媚則以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對於拿獎都表示平常心。

【第三十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開跑記者會  楊貴媚(左)、孫可芳(記者潘少棠攝)

孫可芳透露還沒想戰袍,想到下週就要頒獎更驚呼:「怎麼辦,來不及減肥了!」但想想又笑說「胖胖的也很好看吧!」她透露下半年計畫好好休息,被問到是否準備明年的婚禮,當場笑說:「沒有啦,剛好冠廷也不在,就是看書、看影片還有寫日記。」

楊貴媚近期演出夯劇《有生之年》吐金句「我不是高太太,我是陳小姐」,直說先前帶媽媽去醫院檢查身體,劇迷看到她就當場興奮大喊「妳就是陳小姐!」讓她相當開心。

【第三十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開跑記者會  楊貴媚(左)、孫可芳(記者潘少棠攝)

提到日前吳慷仁在臉書上發表心得,卻意外爆雷被砲轟,她緩頰道:「其實我有時候也會因為太興奮,忍不住爆雷劇情!」不忘稱讚吳慷仁非常勤勞、很認真過生活。至於金鐘獎,她說對主持人獎不奢望,反而因為同時擔任製作人,比較希望拿下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讓大家都能享受到這份榮耀」。

第30屆女性影展明(11日)起至22日舉行,開幕片為美國新銳導演薩凡納里夫的《大地母親》,閉幕片則選映法國導演瑪莉耶阿瑪秋凱莉的《小嫉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