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太熱情!山姆史密斯大讚台灣之美

英倫創作歌手山姆史密斯9日首度來台開唱。(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葛萊美獎得主的英倫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9日首度來台就至小巨蛋開唱,滿滿人潮讓他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讓他昨(10)雙十國慶日時再度發文,讚嘆台灣之美。

山姆史密斯發文大讚台灣粉絲。(翻攝自IG)

山姆史密斯昨日發文寫道:「Taipei, thank you for your energy last night. It was beautiful x(台北,謝謝你們昨晚如此活力十足,真的非常漂亮,親親)」讚嘆台灣粉絲無窮的活力和熱情。

山姆史密斯與北捷沙包合影笑翻粉絲。(翻攝自IG)

有趣的是,山姆史密斯來台表演前發文,竟是坐在台北捷運的沙包上,搔首弄姿的模樣全被拍,拍照取景笑翻歌迷:「北捷沙包想怎樣!」、「謝謝你來台灣,期待下次再見!」、「真的是令人難忘的一場表演,愛死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M SMITH(@samsmith)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