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青峰列入黑名單8個月 劉家凱深夜對談親曝「真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K6劉家凱單飛推出新專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日前他爆出與蘇打綠的青峰鬧翻、互相取消關注IG,他解釋只是因為小事產生誤解,細節已經記不得了,某天深夜與青峰已經聊開,還打趣是青峰封鎖他、自己並沒有取關他,至於和好後,為何還沒加回好友?K6則笑說:「青峰說先不要,他不想看到我專輯越脫越多,他不想看到裸體。」

K6劉家凱(凱開而彈提供)

k6說,自己不擅長表達、說出自己的聲音,所以才把公司取名「凱開而彈」,也是希望能侃侃而談、 好好表達自己的想法 ,他坦承是不會「讀空氣」的人,自嘲就像偶爾有人用取關的方式,想「告訴」他一些事情,但是他反應比較慢,這次也是看了「魚丁糸」的IG,納悶「魚丁糸」為什麼沒有關注青峰,才搞懂自己被青峰加入了「黑名單」,被加入黑名單會難過嗎?他則笑說:「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新的體驗」。

K6劉家凱(凱開而彈提供)

他說和青峰就像家人,就像《你在煩惱什麼》專輯時被公司要求留長髮,自己不是很喜歡,有一次青峰在台上虧他的髮型,他就不太開心,後來才理解青峰是好玩的感覺,青峰後來也替他向公司爭取鬆綁,他還拍了一些對女星致敬的照片,剪輯成「浪漫派」那支MV,覺得成品很療癒,所以一切都釋懷了。

他強調音樂路上感謝三個貴人,一個就是青峰,他2003年做了一張demo、收錄12 首歌,自己都沒留著,反而是疫情期間,青峰開玩笑問他,「你要不要把你的demo拿出來做?」,才讓他有了發專輯的動力,等於這張專輯青峰是推手,另外還有陳珊妮、程偉豪都很鼓勵他,給他許多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