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滴「上街舉牌抗議」 金句獲網讚爆瘋傳

YouTuber阿滴昨突PO出「上街高舉牌子抗議」的貼文,只見4張照片中他舉的牌子分別寫下一句話,像是「暴雷的人應該被抓去關」,獲得大批網友按讚分享。(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阿滴經營英語學習頻道,在YouTube訂閱數已達277萬人,昨日他昨突PO出「上街高舉牌子抗議」的貼文,只見4張照片中他舉的牌子分別寫下一句話,像是「暴雷的人應該被抓去關」,獲得大批網友按讚分享。

阿滴昨貼出4張上街舉牌抗議的照片,其中一張「我還是覺得寶可夢應該要叫神奇寶貝」按讚數高達3.7萬,分享數也超過4700則,引發網路熱議。(圖擷自臉書)

阿滴昨在臉書發文,表示有朋友詢問他,雙十連假最後一天要幹嘛,他的回應是貼出4張上街舉牌抗議的照片,細看4張牌子分別寫下「暴雷的人應該要被抓去關」、「你不是內向,你只是懶得出門」、「說自己不會再喝酒的人都麻喝最多」、「我還是覺得寶可夢應該要叫神奇寶貝」,相關內容昨晚在網路引發討論,甚至被不少網友轉貼瘋傳。

紐約「舉牌哥」會上街舉牌並配合淡定的表情,抗議內容像是「把你那該死的手洗乾淨!」(為了防疫)、「不要再摸你TMD的臉了!」、「也把你該死的手機擦乾淨!」、「你的食物不需要拍大片!」等。(圖擷自IG)

細看4張照片,「暴雷的人應該要被抓去關」及「你不是內向,你只是懶得出門」大約有4千人左右按讚,並有近200則分享。「說自己不會再喝酒的人都麻喝最多」則是獲得超過3400人認同。至於「我還是覺得寶可夢應該要叫神奇寶貝」按讚數則是高達3.7萬,分享數也超過4700則,很接近該則文章的按讚數及分享數。

阿滴在留言處也指出,這項行動是參考一名在IG有數百萬粉絲的紐約「舉牌哥」,這名「舉牌哥」會上街舉牌並配合淡定的表情,抗議內容像是「把你那該死的手洗乾淨!」(為了防疫)、「不要再摸你TMD的臉了!」、「也把你該死的手機擦乾淨!」、「你的食物不需要拍大片!」、「單身的人也需要專屬節日!」等,今上午查看其追蹤粉絲已超過800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