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呆!天心在巴黎遭警察大吼 下一秒竟「前後包抄多位妹子」

天心近日和老公在歐洲旅行。(翻攝自IG)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天心最近和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到法國、瑞士旅行,天天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旅遊影片,宛如跟著她一起在國外看美麗風景,沒想到她昨po出搭火車的鐵道風景照,卻意外透露夫妻倆在巴黎街頭,被警察大吼的驚險過程。

天心提到她和老公在火車上查看地圖,車廂內有名穿著警察制服的男人對著她大吼,她一開始聽不懂對方在嚷嚷什麼,以為自己做錯事,後來警察比了比手勢,要她注意身邊的人,她才發現自己被扒手盯上,隨後警察們還前後包抄帶走多位年輕妹子。事後,天心一臉慶幸對老公說:「真的是運氣好耶。」

她說自己數度不小心和巴黎警察對上眼,眼看對方眼神兇狠,還曾衝動地想解釋:「我不是殺人犯啦!」殊不知對方是在提醒她提高警覺。

不過,當扒手被警察帶走後,天心心情放鬆,索性開始對老公開起玩笑,「剛才那位警察走向我,行進中的晃動我們手臂碰撞,哇噻,他的肉好硬,有安全感,好吧,我答應他們繼續帶著殺氣上班。」結果惹來老公回應:「但我答應妳可以碰觸到他的肉喲!」夫妻對話相當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