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峮峮現身KID婚禮喊「我愛老婆」 鬼鬼被問禮金一句話妙回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峮峮今以西裝外套、西裝褲現身「KID」林柏昇婚禮,她大方說:「我愛老婆!」但被問到KID卻支支吾吾說:「也愛啦!」透露禮金是一個很吉祥的數字。而稍早小鬼的妹妹婷婷、妹婿和外甥也一同前來,不過走得倉促並未受訪。

Kid婚宴賓客,峮峮。(記者胡舜翔攝)

鬼鬼現身KID婚禮。(記者侯家瑜攝)

Kid婚禮賓客,鬼鬼。(記者胡舜翔攝)

鬼鬼以一身粉色套裝出席,但低調沒有受訪,僅在被問到禮金包多少時,笑回:「談錢傷感情。」而新婚夫妻「Junior」韓宜邦和林萱瑜也一同出席,透露自己的婚禮還在規劃中,目前因為工作,不方便有做人的進度。

Kid婚禮賓客,Junior和林萱瑜。(記者胡舜翔攝)

Kid婚禮賓客,鬼鬼。(記者胡舜翔攝)

小鐘則說這次包給KID的禮金,是繼吳姍儒婚禮後最大包的,被問到自己何時要結婚?他幽默說:「我爸常說我年紀都這麽大了,還不結婚,害他半夜都睡不著,所以我就幫他找了一份大夜班的工作。」何美和外國男友Cody一同到場,僅說不是來見習婚禮,只是來給祝福。

Kid婚宴賓客,小鐘。(記者胡舜翔攝)

Kid婚宴賓客,何美(右)與男友。(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