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ㄚ頭泳衣挑錯款…一下水「三角地帶全現形」 急遮羞喊:討厭

ㄚ頭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ㄚ頭」詹子晴從節目《黑澀會美眉》出道,除了在演藝圈闖出好成績外,近年也積極拓展副業。日前她與一群好友出去遊玩,沒想到在戲水時,卻因為挑錯泳衣款式,一下水「三角地帶」就現形,讓她直呼「很尷尬」。

ㄚ頭泳衣沾水後,顯現出三角地帶讓她相當尷尬。(翻攝自IG)

適逢雙十連假,ㄚ頭趁機揪好友出遠門放鬆,昨(9)日在IG分享一系列在泳池邊的美照,可見她穿著一件水藍色的連身泳裝,長髮微濕垂落腰間,畫面相當美,但令她意外的是,由於泳裝顏色太淺,一沾到水就變色,呈現明顯的「三角地帶」分界線,讓她無奈嘆「看起來像偷尿尿」,連一旁的友人也忍不住狂笑。

ㄚ頭也尷尬羞吐「討厭!」並提醒大家,「穿泳衣不要穿淺色,會被笑是不是偷尿尿」。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紛紛笑喊「對不起我笑了」、「哈哈哈ㄚ頭太可愛~~」、「超!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