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典美主播驚艷國慶大典 李娜亞激喊「我可以」

台風穩健的古典美主播李娜亞主持國慶大典活動,驚豔美國舊金山。(翻攝自李娜亞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新聞台前主播李娜亞旅居美國舊金山多年,目前擔任灣谷中文學校校長,昔有「古典美主播」封號,適逢中華民國112年國慶,近期她一共主持3場大典司儀,2場主持紀錄,可說是入行以來「最忙碌的九月十月」。

一身紅色晚禮服喜氣洋洋,李娜亞(右)頭上的紅花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翻攝自李娜亞臉書)

雖然忙得不可開交,李娜亞對於能參與國家慶典,感到與有榮焉,並向忠實粉絲網友透露,她的3場大典司儀、2場重要活動主持,包括9月23主持報社中秋嘉年華會、9月24日主持優良教師頒獎典禮,以及9月24日英文司儀祭孔大典。

李娜亞本月主持重頭戲,當然就是眾所矚目10月5日擔任司儀的國慶酒會,以及10月8日中英文司儀舊金山升旗典禮,當然,她在灣谷中文學校校務也沒停歇,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會務也繼續。

李娜亞(右)曾是台灣知名主播,主持功力一流。(翻攝自李娜亞臉書)

接下來,李娜亞還要籌劃灣谷支援San Ramon文化節,同時帶領FASCA「大鼓/三太子隊」支援童玩節,還要帶領「小小那魯灣」支援童玩節,她自嘲:「所謂支援,就是早已開始排練教舞;另外,灣谷萬聖節遊行,歌唱/畫畫比賽也已辦起來,她霸氣喊:「我可以!有志同道合的好人一起努力,什麼都可以辦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