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看到了嗎? 吳鳳來台第17個國慶日「準時祝賀」

吳鳳準時祝賀台灣生日快樂。(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雙十國慶,土耳其裔藝人吳鳳幾乎每年都會發文祝賀,今年他仍用行動表達愛台灣的心,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很慶幸17年前,選擇來台灣留學,台灣給了他很多難忘回憶,他感激喊「這些都是我心目中的台灣價值」。

吳鳳慶幸17年前選擇來台灣留學。(翻攝自臉書)

台灣儘管面積不大,吳鳳認為還是可以做很多事,他列舉:像是製造世界第一的晶片、亞洲最自由土地、網路最開放國度、擁有許多MIT商品等,世界很少國家像台灣一樣土地不大,但是創造這麼大的價值

相關新聞 林志玲中國國慶搶頭香祝賀 台灣生日卻未見「如此積極」

吳鳳除了祝福台灣生日快樂,他也開心說「今天我可以很驕傲的說很愛台灣,我會永遠跟著這塊土地繼續往前走,一起創造更美好的未來」。反觀在台灣出生的林志玲,10月1日中國國慶時,得頭香第一時間祝賀中國,反觀今天10月10日台灣國慶日,林志玲卻沒有像當時祝賀中國國慶時一樣積極,截至目前(早上09時50分)為止,都未見到林志玲祝賀台灣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