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雲翔拍戲出事了!片場氣到昏厥「瞳孔放大」 工作人員目擊全嚇傻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高雲翔(現改名為:高晟暉)、朱梓驍、李曼、釋小龍、張子健主演《驚天岳雷》,講述南宋抗金名將岳飛及長子岳雲慘遭秦檜(張子健飾)陷害,次子岳雷(高雲翔飾)走向為父復仇之路。

高雲翔在《驚天岳雷》飾演「岳雷」。(緯來提供)

高雲翔扮演的岳雷是一位不知天高地厚,個性莽撞的紈絝子弟,一夜之間經歷家破人亡,走向復仇之路,在跌趺撞撞中,成為抗金英雄,因戲裡要飾演憤怒又內心壓抑的角色,竟讓自己氣到昏厥,嚇壞工作人員。張子健為《驚天岳雷》顛覆英雄形象,目露凶光,將陰險狡詐模樣詮釋得淋漓盡致。

高雲翔在《驚天岳雷》飾演「岳雷」。(緯來提供)

在《驚天岳雷》中岳雷作為名將之子,除了糾葛的感情線外,武打戲也被導演要求「實戰路線,拳拳到肉」的演出。導演表示:「高雲翔在片場真的很認真,腿部受傷,仍堅持拍攝。」甚至有一場戲,他為了表現憤怒又內心壓抑的復仇心,竟然一度自己氣到昏厥,甚至瞳孔放大,嚇壞所有工作人員,所幸很快清醒,讓工作人員鬆了一口氣。

高雲翔在《驚天岳雷》飾演「岳雷」。(緯來提供)

高雲翔(左)在《驚天岳雷》與張子健(右)有精彩對手戲。(緯來提供)

張子健首次演反派獻給《驚天岳雷》,出道二十多年一直是《英雄》形象,這次為了飾演第一大奸相「秦檜」,目露凶光,將陰險狡詐模樣詮釋得淋漓盡致。被網友評論「張子健你變壞了。」劇組當初為了邀請張子健演出秦檜一角,曾「三顧茅廬」,張子健才接下角色,張子健說:「這個角色與以往不同,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去研究秦檜個性與心理,才會猶豫怎麼久。」

張子健(中)在《驚天岳雷》飾演「秦檜」。(緯來提供)

《驚天岳雷》講述了高雲翔飾演的岳飛次子「岳雷」為父平反,報仇雪恨的故事,擔任女主角的李曼飾演「夏雲飛」,是岳雷復仇成功的關鍵人物,她為愛犧牲,無怨無悔的幫助岳雷。李曼也在微博對「夏雲飛」戀戀不捨,謝謝夏雲飛,你的倔強、執著、感情都讓我心疼不已,我會記得你帶給我的精彩與回憶。

《驚天岳雷》海報。(緯來提供)

在南宋戰火不斷,朝堂官員內鬥嚴重,岳飛與長子被殺害後,次子岳雷費盡千辛萬苦為父兄平反,放棄愛情,當戰火再起,心懷天下的岳雷帶兵掃北滅金,子承父業,成為護國戰將。《驚天岳雷》10月11日晚上8點緯來育樂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