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偽娘網紅極力澄清自己是GIRL 遭舊照打臉:連自己都騙

以偽娘形象受關注的「小妹哥」自稱過去是為了想紅,才女扮男裝裝成偽娘。(翻攝自IG、Dcard)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以偽娘形象受到關注的網紅「小妹哥」王筠嫣,8月9日才在社群曬出懷孕照片,自稱過去是為了想紅,才女扮男裝再裝成偽娘,當時卻被發現懷孕照片是AI合成,疑點重重。豈料昨(8)日小妹哥又於Dcard上再度澄清自己為女兒身,遭到網友挖舊照打臉,掀起討論。

相關新聞 PTT網紅認「想紅裝偽娘」 曬孕肚照求大家友善包容

小妹哥懷孕照片是AI合成。(翻攝自IG)

小妹哥又再度澄清自己為女兒身。(翻攝自Dcard)

小妹哥在Dcard上以「貓的戀愛史」名稱發文表示:很抱歉,過去不懂事加上心理變態所以假裝成是男的,但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女的...我不是偽娘也不是男的,就是個女人,也曾經生過一個小寶寶。

留言區有網友翻出小妹哥舊照。(翻攝自Dcard)

原以為性別之謎已經到此結束了,怎料留言區有網友翻出小妹哥舊照,只見一名長相清秀的男生對著鏡頭比「ya」,仔細觀察會發現兩人的鼻子、臉型及嘴巴都極度相似,讓網友相當傻眼,紛紛留言:「好了啦 我知道下次又變成哥了」、「現在突然想改當女的?這樣可以比較紅嗎?」、「最高境界,連自己都騙。」

小妹哥是男是女仍撲朔迷離。(翻攝自Dcard)

事實上,小妹哥的說詞一直變來變去,本人也承認社群平台上的照片都經過修圖,因此是男是女仍撲朔迷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