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薛仕凌奪釜山亞洲內容大獎最佳男配角 同框新科戲王《異能》柳承龍

薛仕凌(左)開心與新科戲王柳承龍合影。(犢影制作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金鐘戲王薛仕凌打敗趙佑鎮、尼坤,以Disney+《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獲得釜山亞洲內容大獎最佳男配角獎,並在後台與憑《異能》奪下最佳男主角的柳承龍合照。

薛仕凌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 (犢影制作提供)

薛仕凌上台領獎說:「謝謝大家,我是薛仕凌。謝謝釜山ACA跟GOTT這個盛會,我還要謝謝評審跟觀眾、謝謝TCS團隊跟謝謝作品。謝謝。」領獎後,他下台表示「是個很意外的驚喜,今晚真的很美好,真的很感謝。」

對於獲獎,薛仕凌表示「是個很意外的驚喜」。 (犢影制作提供)

《台灣犯罪故事》是一部啟發自台灣真實犯罪案件的影集,以其獨特的敘事手法和扣人心弦的劇情吸引了廣大觀眾的目光。該劇透過真實案件改編,探索懸案的真相,抽絲剝繭受害者與加害者的內心,揭露犯罪背後被忽略的動機與人性。而精彩的故事情節和演員精湛的演技,也引發觀眾對正義、倫理、社會價值等議題的思考與討論。

釜山亞洲內容大獎是亞洲地區最具影響力的獎項之一,每年吸引來自亞洲各國的頂尖影視作品競爭,該獎項旨在表彰並鼓勵亞洲電視劇的優秀表現,這個獎項是對《台灣犯罪故事》製作團隊及薛仕凌的莫大鼓舞,也是對薛仕凌神演技的一次肯定。

薛仕凌在《台灣犯罪故事》單元劇〈出軌〉裡飾演一名不受父親疼愛的長子,面對傑出的弟弟,想好好疼愛卻又嫉妒心氾濫,內心非常矛盾。他在劇中噴發演技,一場翻車坐在車旁抽煙的畫面,讓觀眾看了都跟著他一起糾結,精彩演技讓觀眾們一片叫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