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嘆找不到員工反挨批「慣老闆」!揭實際底薪曝內情

陶晶瑩遭網友批是「慣老闆」,經紀人透露實際底薪。(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陶晶瑩去年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曾創3天完售的亮眼成績,不過品牌已在8月底撤出百貨櫃位,坦言是因為員工人手不足,只好繼續專攻網路市場。不過在消息傳出後,引起網友討論,反怒批她是「慣老闆」,對此,陶晶瑩經紀人也透露員工實際薪資。

相關新聞:陶晶瑩副業撤櫃找嘸人!「加薪一萬」還遭拒:餐飲是無底洞

陶晶瑩日前出席活動,感慨員工不好找,還曾開出加薪一萬的條件,仍遭對方拒絕,不過一番言論卻在網路引起熱論,就有網友在Dcard上直言:「3萬多以為自己開很高」、「標準既得利益者的嘴臉」更有人怒批她是慣老闆。

對此,陶晶瑩經紀人也表示,「其實我們給的薪水內場底薪4萬,再加上加班費跟全勤也都有4萬多;外場底薪3.6萬,若有加班費薪水也都有超過4萬,除此之外若業績好也都會給員工獎金跟每年的年終獎金。」事實上,陶晶瑩與老闆們及員工感情都很好、宛如家人,日前被問及是否到南部展店,陶晶瑩也表示心疼主管們,放假都還在處理工作,決定要暫緩,「還是謝謝網友們的支持,電商的部份我們也是會持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