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晝之夜」畫下句點 《少年吔》呼應「起義吧」激情

「2023臺北白晝之夜」總計近100組藝術家及團隊參與,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共同響應,與策展人吳凡合作《一夜影展》。(影視聽中心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2023臺北白晝之夜」昨(7)日盛大展開,策展人吳凡策劃的《一夜影展》與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共同合作;放映片單中的黑幫電影《少年吔,安啦!》,正由國家影視聽中心完成4K數位修復,呼應白晝之夜主題「起義吧!」的熱血激情,讓影迷意猶未盡。

活動在信義威秀影城及仁愛路快車道上,多廳推出以青春叛逆與學運為主題的電影,響應台北不眠夜。

影視聽中心在信義威秀影城及仁愛路快車道上舉辦放映活動。(影視聽中心提供)

12小時限時藝術行動的白晝之夜將部分藝術的感動延續到天亮之後,包括JR發起的全球藝術計畫《Inside Out Project》也會在台北市多個展出地點,如自由廣場、松山文創園區、臺北市立美術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等地繼續展出。

影視聽中心執行長李智仁說:「『公民參與』是白晝之夜的重要精神,這項精彩的活動從巴黎開始蔓延,台灣的白晝之夜從2016年開始,今年影視聽中心很榮幸成為共同響應的夥伴,希望大家喜歡我們安排的影片,並在電影中找到青春的能量,享受城市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