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揚青怎麼了!缺牙崩壞照瘋傳

〔記者張釔泠/綜合報導〕周揚青與「小豬」羅志祥分手後,也踏入了演藝圈,上了許多實境秀節目,曝光度相當高,最近她出席好友劉雨昕的慶功宴,沒想到竟然當場出大糗,說話說到一半,牙齒掉了,缺牙照立刻上了熱搜,連她都忍不住自嘲,「整個人帶著喜感」。

周揚青。(翻攝自IG)

周揚青在自己的微博小號分享這件糗事,她寫道:「我就吃了口東西,然後跟人說話說著說著,我的牙掉了......」自己都認了,「真的是太好笑了」。

周揚青。(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自爆掉牙。(翻攝自微博)

劉雨昕驚訝地說,「你昨天的冷靜我以為是個玩笑」,她也幽默回應:「不然我要在你的慶功宴上邊哭邊拿個喇叭喊:同志們我的牙在這裡掉了!!」而她的缺牙照也在微博上瘋傳,搞笑的模樣讓網友笑歪,「真笑掉大牙?」、「崩壞了我的天啊」、「有夠不顧形象,看到快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