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藍心湄喝喜酒「有禮貌穿搭」組女團 九孔祝新人「一發就中」

張晨光大兒子婚宴,藍心湄(左)、陳美鳳。(記者胡舜翔攝)

張晨光大兒子婚宴,藍心湄(左)、陳美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67歲金鐘戲王張晨光今(7日)娶媳婦,27歲長子張鈞傑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1桌,陳美鳳、藍心湄以黑色系禮服壓軸現身,對於穿同色系參加婚宴,陳美鳳直喊:「我們沒有說好喔!」被讚像女團,兩人燦笑點頭,藍心湄笑喊:「真的可以組女團,陳美鳳祝福新人「百年好合」,說完便火速進場。

張晨光大兒子婚宴,九孔。(記者胡舜翔攝)

張晨光大兒子婚宴,九孔(右)。(記者胡舜翔攝)

剛升格當爸的九孔,身穿紅西裝現身婚宴,他曾和張晨光合作電影《西虹市首富》,受訪大笑表示,知道張晨光非常想抱孫,希望新人「今晚一發就中」,期許自己也可以沾光,馬上能有二胎。

張晨光大兒子(左3)婚宴,張晨光(左)與老婆十指緊扣合影。(記者胡舜翔攝)

張晨光兒子的婚宴眾星雲集,昔日與張晨光合作「花系列」及八點檔演員幾乎全員到齊,陳美鳳、藍心湄、張玉嬿、周丹薇、王淑娟、張鳳書、俞小凡、王彩樺、苗可麗、林煒、紀寶如、張瓊姿、馬妞、九孔、江祖平、鄭仲茵、馮凱等人皆是座上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