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懂嗑CP?曾敬驊笑問一句話:我真的很好奇

曾敬驊歡迎影迷參加高雄電影節。(高雄電影節提供)

〔記者廖俐惠/高雄報導〕2023年高雄電影節今(7)日開幕,大使曾敬驊過去就讀義守大學,對高雄相當熟悉,他回憶起大學時就喜歡跟朋友騎機車上山,還曾載初戀女朋友去蚵仔寮的海邊約會,讓他印象深刻。

曾敬驊大方透露曾經帶初戀女友去蚵仔寮約會。(高雄電影節提供)

曾敬驊擔任雄影的大使,他最喜歡的作品是丹麥耽美電影《我的眼神離不開你》,「它是講兩個小男生的互動,那兩個人的眼神,拍得好好看喔。」他表示,自己一直想要拍攝愛情片,最希望與《海街日記》的廣瀨鈴合作,過去曾演過同志題材《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他也不排斥未來再演出「男男」相關的作品,只要劇本、角色好。被問到看作品時會不會「嗑CP」?曾敬驊笑說:「沒有,但我很好奇大家嗑CP的感覺。」

曾敬驊今年作品相當多,包括《疫起》的安泰河、《不良執念清除師》的蒲一永、《我的麻吉4個鬼》阿緯等等,曾敬驊表示真的滿開心,「能夠端出這幾個角色來跟大家見面,真的很像成果發表感覺。」他表示,最難出戲的蒲一永,「蒲一永拍最久,拍了4個月,這個角色我跟導演在片場溝通最多。」至於最想演什麼樣的角色?曾敬驊表示自己看了《旺卡》的預告,被「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吸引,他的每個角色都很有魅力。

曾敬驊擔任高雄電影節大使,回想學生時期在高雄度過的趣事。(記者廖俐惠攝影)

儘管如此,曾敬驊今年又成為金馬獎遺珠,他笑說:「啊每次都遺珠!」透露已經拿過金馬獎的好友朱軒洋,會對他說:「你給我變強一點!這樣我也會更強!」另類鼓勵曾敬驊。

曾敬驊擔任高雄電影節大使,擔任一日店長,粉絲見到他都相當緊張。(高雄電影節提供)

曾敬驊近年人氣水漲船高,這次他擔任一日店長吸引許多粉絲朝聖,他笑說:「很多粉絲過來買很緊張,先結完帳之後要跟我拿套票,結果握手之後,很多人票就忘記拿了,或者走到你面前一直抖,整個定住了。」他也分享,曾經在參加時裝週,有個粉絲竟然撞倒了紅龍以及190公分的保鑣,爬過來喊「請幫我簽名」,讓他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