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霈恢單不凍卵了!遭疑有孕「捶肚闢謠」視Janet為標竿

《哈囉!你給問嗎?》主持人亮相,大霈。(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大霈近期與交往4年近期曾透露剛分手不久,她與視網膜搭檔主持公視政治類談話性節目《哈囉!你給問嗎?》,今(7)日節目開放媒體探班,當天狀態看起來氣色相當好、似乎也圓潤許多,還被媒體笑問是不是「好孕到」,她隨即捶肚子闢謠,更透露自己決定不凍卵。

大霈坦言自己如今單身中,和前任是和平分手,還是會一起照顧愛犬,她也透露身邊還沒有追求者,更大方喊話要徵對象,「希望是可以好好自己照顧自己的,能接受我常常不在身邊、不黏的那種,希望大家身邊有成熟穩重的可以介紹一下。」

大霈今年入圍本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透露目前還在挑選戰袍中,透露打算挑選風格輕鬆一點的漂亮洋裝,「因為我會跟醫師(馬大元)一起走,因為他很高,然後身形也很好,他一定會穿的就很帥,這樣然後又是紅毯。所以那個太隆重可能會像結婚,怕對他壓力太大了。」

雖然大霈去年曾喊話要凍卵,如今心態轉變打算順其自然,打算要遇到對的人再生,更提到師姐Janet在38歲才生第一胎,「寶寶也都很健康、很開心啊,所以其實我覺得有就有會發生,遇到對的人再生沒有關係,但是沒有就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