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若迪變身索隆? 只有「她」說了算

「有氧天王」潘若迪變身《海賊王》的索隆。(翻攝自網路)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出道以來,常被網友說他撞臉動力火車的顏志琳、西洋天后席琳狄翁,最近又多了日本《海賊王》真人版的羅羅亞索隆,他覺得自己都不像,沒想到女兒卻跟網友站同一線。

潘若迪被網友說跟《海賊王》的索隆撞臉。(翻攝自網路)

潘若迪最近推出單曲《Here We Go》,MV特別設計了一支「機車舞」,邀請了很多藝人跟他一起大跳「機車舞」,每天PO臉書帶大家一起跳「機車舞」,頻頻曝光的結果,不但帶動跳「機車舞」的熱潮,也引起很多年輕人的關注,覺得他長得很像《海賊王》真人版飾演索隆的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

潘若迪(中)撞臉席琳狄翁,連女兒都認同。(翻攝自網路)

雖然很懂得掌握流行話題的潘若迪,面對外界說他像顏志琳、席琳狄翁、索隆的說法,常會拿來作為話題開玩笑,但其實潘若迪覺得他只像自己,沒想到女兒卻覺得他很像席琳狄翁跟索隆。身為女兒控的他,只好欣然的認了,還自稱羅羅亞鎖龍頭拍了跳鎖龍頭有氧舞蹈的KUSO影片,碰到有人覺得他長得很像席琳狄翁,要他唱席琳狄翁的歌,他也會搞笑說:「不要再叫我妹唱歌了,她最近身體不太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