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多慧來台半年拿8代言!韓網驚呼「台灣沒明星?」鄉民點出3大關鍵

李多慧來台代言接不完。(翻攝自IG)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樂天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後代言接不完,就有網友在南韓論壇「FMKorea」中整理出李多慧來台後拍出的廣告,更提出好奇表示「台灣是否沒有明星?」而台灣鄉民們也給出不同看法。

李多慧從飲料、運動品牌、冰棒、3C、手遊、手搖、家電賣場還有便利商店等,都能夠看到她的身影,來台不到短短半年就拿到8支廣告代言,超高人氣也引起韓國網友好奇,直呼「台灣沒有明星啊?」、「為什麼這個國家如此熱衷於啦啦隊?」

而在文章轉載回台灣的PTT後,鄉民們也有一套見解,紛紛留言表示:「她的臉不算真的美女,但算蠻有個人特色」、「有話題+新鮮貨 +價錢合理,當然廣告多」、「有話題當然找阿」、「cp值說明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