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橫紋肌溶解很嚴重餒 孫生轟館長撇責任:住院是因為你!

館長(左)與孫生。(本報合成照,資料照)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網紅孫生上月找「館長」陳之漢進行重訊,不慎引發橫紋肌溶解症。日前兩人隔空互罵,今(5)日孫生又反擊:「重點我是為什麼住院,因為你!」

孫生先前在社群平台透露,自己會舊疾復發,就是因為館長在訓練時不斷喊「X你娘,再來,再來」。館長忍無可忍昨日開直播澄清自己根本沒逼孫生,是他自己做效果加水,回嗆:「把我當塑膠?」今日孫生反擊:「把責任撇得一乾二淨,橫紋肌溶解是很嚴重的。」

孫生。(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今日下午孫生在限時動態轟館長:「沒看過一個人可以把責任撇一乾二淨,橫紋肌溶解是很嚴重的,本來有可能要住院一個禮拜,幸好復原的(得)好,才五天醫生就讓我出院,我不敢相信你整天靠夭一個被你操到住院的人,住院的人身心靈都很脆弱,你之前中槍時有感受過吧。」、「重點我是為什麼住院,因為你。但我有沒有說都是我自己太虛弱不要怪你?結果你說我做效果這麼拚,然後受傷關你甚麼事,請問稱職的藝人或網紅在鏡頭前是不是要超拚,我在你的節目這麼拚,後來住院你說不關你的事。」

「館長」陳之漢(右二)。(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孫生又說晚上將開直播說清楚,「一直打字超累,兩個人頻率根本不一樣,我在意的點你不在意,你在意的點我不在意,欸其實兩個都大孩子,兩個都需要別人順著毛摸。」最後孫生竟開始佩服起Toyz:「吵架真的很累,頭超痛,我突然很佩服館長跟Toyz可以一直這樣吵架,以前都會想講到底,算了算了,我住院我活該!我自己身體太虛給你添麻煩,以後不要找身體這麼虛這麼弱的來賓。」

孫生限動怪館長。(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