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博安「戶頭剩3元」!好心人匯300元他拒收:不是任何錢都讓我快樂

謝博安生日曬銀行戶頭照片。(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謝博安過去以選秀《超級偶像7》一舉奪冠初嚐爆紅滋味,後來回歸學生生活一段時間,3年前躍上大銀幕主演電影《你的情歌》,收穫不少好評。今(5)日適逢他的生日,他PO出一張截圖可見銀行戶頭只剩3元,本想開開自己玩笑,後來卻收到一筆300元的轉帳。

謝博安生日曬銀行戶頭照片,開開自己玩笑。(翻攝自IG)

謝博安今分享銀行App祝他生日快樂的截圖,還自嘲銀行戶頭僅剩3元「(祝福)多數時候都很不適合」,豈料他po出後不久,就收到一筆300元轉帳,猜測是有人看到截圖後想給他驚喜。

謝博安希望能跟匯款者聯絡,將錢返還或捐給慈善團體。(翻攝自IG)

他見狀語重心長寫下,「不是任何錢都會讓我快樂,只有我用我的努力換來的錢才會讓我快樂,踏實讓我快樂。」解釋自己原先是想開個玩笑,沒想到會有人送他錢,他希望能跟匯款者聯絡,或是幫忙捐給慈善機構,「抱歉我很雞掰,自尊心與心靈高潮點很難抓,只有我自己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