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異能》女神變身頹廢反派!韓孝周練肌被虧認不出來

韓孝周在《信徒2》造型大變。(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Netflix新片《信徒2》今在釜山影展舉行記者會,導演白宗烈率領主要演員趙鎮雄、韓孝周、車勝元、吳勝勛等人一同出席。剛在《Moving異能》飾演特務的女神韓孝周,變身頹廢刀疤大反派,笑稱為了展現肌肉,嚴格控管水分攝取,趙鎮雄則笑說:「大家應該多看韓孝周現在的樣子,因為在片中你們可能認不出來!」

該片延續前作劇情,飾演刑警的趙鎮雄繼續追查國際毒販「李先生」的真面目和據點,並清算兩人之間的舊帳。本集改由曾執導《我的變身情人》的白宗烈執導,韓孝周表示多虧了上次合作《我》片建立的信任感才決定接演。並透露自己在片中要努力保護「李先生」,「她視李先生為父親並愛著他,會去處理那些隨便提到李先生名字的人。」

韓孝周也提到,因為首集非常受歡迎,希望能不負前作好評,「我要創造從來沒有過的面貌,在很多方面都是困難的挑戰。」她說雖然角色是反派,但仍充滿情感,「因此在扮演這個角色時,我不認為她是壞人,甚至為此請教了一些專業人士,為了塑造肌肉我整天都在運動,嚴格管理自己的飲食,希望能突顯出肌肉。」《信徒2》將於11月17日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