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定李千娜關鍵點曝光!黃尚禾交往2年吐「第一個帶回家過年的女生」

黃尚禾獻上親手繪製具羅馬意涵的畫作求婚,一圓李千娜渴望在羅馬被求婚的心願,並期待未來兌現羅馬之旅。(米珞安影業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尚禾和李千娜交往2年,今一早到南港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談及戀情,黃尚禾表示之前因母親身體狀況不好,正是因為那段時間有千娜在旁陪伴、照顧家人,從而更加認定了這份感情,黃尚禾也說:「千娜是第一個帶回家過年的女生,長輩都很喜歡!」

相關新聞:小犬颱風來搶婚!李千娜和黃尚禾今登記結婚

10月1日剛度過40歲生日的黃尚禾,近日喜事連連,除了前陣子和好友合夥成立的酒吧生意蒸蒸日上,近日也揮別前東家和米珞安影業展開正式合作。而李千娜下半年在工作滿檔代言及商演夾攻之下,首次挑戰擔任自己新專輯的製作人。

儘管如此忙碌,但為了公證這天,小倆口行前準備可說絲毫不馬虎,李千娜不僅親自規劃當天的棚拍服裝及造型,還特地找了設計師友人量身訂製新郎領帶及新娘頭紗,好讓雙方能記錄下最美好的一刻,兩人更是請託了李千娜爸爸挑選了好日子,選定的吉日雙方還正好都有空,就這麼動身前往公證了,一切看來都是最好的安排。

提及公證消息的曝光,黃尚禾和李千娜兩人滿是喜悅、感恩的心情,並透露周遭親友們第一時間得知喜訊都非常祝福,鮮少公開放閃的兩人也因此決定透過媒體與外界正式分享兩人「定下來了!」並盼望一直以來支持的粉絲、觀眾朋友們都能給予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